心海孤帆

黎明前的黑暗

午夜蓝:

迷失在灰色的海岸
宽恕,此刻我已得到
船的残骸和肿胀的尸体
海浪翻滚的声音下
晨曦在耳边叹息

草原和金色的太阳
野花在清香中绽放
原谅,此刻我已得到
血液滋润着温暖的土地
生命在饥渴中低语

微风在寂静中回忆
而我已得到陪伴
举起头,将爱之吻送出
天空将回应通过祂
紫色的唇送来

而我们再次步入秋季
果园在光秃的枝头繁盛
希望化作红色的叶飘落
血与肉在橙色的天空下
成熟,散发出香味

丰收在镰刀下飘散
清爽香甜的空气里
稀白的雾气缭绕朦胧
金黄色的波浪下
白皙的肢体相互交错

鸣响吧,黄昏的钟声
以我的血液染红天空
带来苍白的月亮
和暗淡模糊的星辰
让死亡轻唱祂的牧歌

躺在柔软的床上索求
一个拥抱,从未得到
夜晚将双臂环上脖颈
潮湿而冰凉,却无比温柔
我将自己埋于黑暗之中

呼吸的声音越加清晰
刺耳而无法隔绝
在母亲的怀抱中
我感受到生命在心脏中
痛苦的呻吟和挣扎

那里,牧羊人一步步走来
星光随祂蓝色的眼睛闪耀
月光轻轻将祂的踪迹抹去
朴素却动听,牧歌游荡
牧羊人的口从未张开

闭上双眼,等待怜悯
刺耳的声音渐渐消失
激烈的挣扎和痛苦
在牧歌下平缓
安心的睡吧,孩子

灰色的海岸,已是冬季
岩石和冰冷,再无其他
此刻你将睁开双眼
而月亮将碎裂
大地将崩塌

评论
热度 ( 25 )

© 䰟彷 | Powered by LOFTER